close
妳永遠肯定我

媽咪:

在此要真心說聲謝謝妳! 今年的我,即將大學畢業,面臨未來的抉擇,是出國讀書呢?還是在台灣念碩士班家中的經濟並不充裕,出國可是一大筆的花費啊!

前幾天,與妳分享生活點滴的夜裡,天氣特別悶熱,讓人更覺多愁善感、心煩意亂,妳一直鼓勵著我:「教育是一種最值得的投資了,妳放心,就算借錢,也一定夠讓妳讀書的,媽會全力支持妳的。」唉!我又是一陣感動的鼻酸 …。

媽咪!妳真的好堅強、好偉大、好有韌性!當年妳在轟轟烈烈的家庭革命下,選擇「愛情」不要「麵包」地走入婚姻,面對生活中的種種考驗,一路走來,對我們照顧有加,對生活依然樂觀。

從小,我並不是個出類拔萃的孩子,但我卻擁有好多妳的讚美、鼓勵與肯定。每年收壓歲錢時,最期盼的就是看見紅包袋上妳所寫的一席話。年年都讓我感動滿懷。

當我考上理想的學校時,妳寫著:「美夢成真的感覺真棒!終於不負眾望,苦盡甘來是件美妙的事。引以為榮、以妳為傲。媽賀。」當我因著天天上課和家教,忙得疲倦不堪時,妳寫著:「妳是最善解人意,又是讓父母最放心的女孩,上天總是疼好人的,俯首耕耘,才能仰首歡笑……。」媽咪!妳是我永遠的啦啦隊長。

妳從小對我們的教育方式,就是百分之百的信任,很少嘮叨,很少數落,很少比較,總認為我們很自愛,很有潛力。媽咪,謝謝妳這樣持續不斷地支持著我,我好愛妳!轉貼~聯合報89.4.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esea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