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hare的導盲日記.jpg 

  • 作者:張國瑞/著
  • 出版社:日之昇
  • 內容簡介:牠來自紐西蘭,受過專業的導盲訓練,引領著主人,一步一步踏上繽紛多采的生命旅程。

      Ohara真的會知道而且體諒主人是個盲人,在我想要拿項圈圈住牠的時候,叫牠的名字,牠就會走到我面前。

      有時候我沒有注意到牠已經在我面前了,還一直叫牠,牠就會用鼻子碰我拿項圈的手。

      當牠第一次這樣做的時候,我真的覺得眼淚在眼眶裡滾動,更何況Ohara還會自己鑽進項圈和導盲鞍。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hinesea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